July 13, 2011

培福面家 Pei Fook Special Home Made Wantan Mee



因为在KD附近维修车子,所以就选择了走路能抵达的培福面家享用早餐,以方便之后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拿回车子。之前在旧公司时,有和同事一起来过这里吃午餐。那时候,点的是水饺面,印象中,面条QQ的,味道还不错。


看看以上的餐单,就知道有什么好料咯!主食有云吞面、水饺面、猪肉粉、伊面、鱼丸粉等等。其它配菜有鸡脚、叉烧、烧肉、冬菇、姜鸭、炸云吞等,当然也有早餐的烤面包和鸡蛋。

我们点了

蜜汁叉烧云吞面 RM 4.90
板面 RM 4.90
Charm (mixed milk) cold (大)RM 2.20


虽然叉烧云吞面的外表平平,而且看起来好像汁很多,对吧?但胜在面条够细,够弹牙、爽口,让我们想要一口又一口的把面条给吃完。唯一略嫌可惜的当然就是调配的酱汁,较重的黑酱油味,不像之前某某餐馆的酱汁般把面和汁配合得恰到好处。

至于板面,味道也只是一般。面条不够Q,偏淡。虽然有江鱼仔的搭配,但还是不够入味。

右上图那碗汤,可是有猪油渣、云吞和猪肉片的呢!汤头甜甜的,还不错!所以印象中好吃的水饺面应该是美味的汤汁咯!哈!下次还是点水饺面好了。

奶茶呢,有点偏甜,如果少点糖,应该还好。


培福面家 
No. 61, Jalan PJU 5/21, The Strand, Kota Damansara, 47810 Petaling Jaya, Selangor.
Tel: 03-61422564
Business Hours:7:00 AM - 5:00 PM

7 am就营业咯!


0 comments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