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2, 2011

韩国春天难忘之旅 ~ 8天7夜首尔 + 济州(第八天)part 4



第八天济州

涉地可支 > 油菜花田 > 城山日出峰 > AVIS > Jeju Airport > Gimpo Airport >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> KLIA > My Home



希望若干年后,可以再次到这儿攀登日出峰观看日出、 欣赏美不胜收、叹为观止的壮观画面。但那时已经年长没再多的力气了。哈哈!因为现在年轻,走着梯级都有点疲累,不好意思啦,平时可能较少运动。嘻嘻!

在这儿就分享几张我很喜欢的照片,虽然我没有很先进的相机,但我却很享受拍出美美的景色。希望你也喜欢我的照片,好吗?(怎么好像在强迫人一样?哈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评论:

Unknown said... [Reply回复]

真的很美~
我想到我去的时候,一定要带YOKO YOKO...

Cocoeriley said... [Reply回复]

谢谢你!带多一些muscle pain,yoko yoko和穿一双非常好走的鞋子。嘻嘻!;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