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30, 2011

五人行。重游。畅游Bukit Tinggi Part 10




其实我们在Bukit Tinggi的街头都只是走走、看看,拍拍照,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。纯粹只是放松心情、聚一聚和聊聊天。


太阳公公要下山咯。我们还有 rabbit farm还没去呢!看了看时间表,营业时间到7点钟,幸好还有时间。赶快吧,不然错过就可惜咯!FYI,兔子 -- 是我喜欢的三种动物中的其中一种。







在去Rabbit Farm的路途中见到守卫,就问了他们,以确定方向和营业时间,但他们都说farm已经关门了。不是吧? 我好失望哦。。。

不料,Foo他们转了进rabbit farm。看了一下,原来还没关门呢!太兴奋了,不然我会很遗憾的。谢谢我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把我宠坏,让我得逞。哈哈!

这个farm可是另外付费的哦,RM3。那时抵达已经6点多了,工作人员也没说即将关闭。心想还有45分钟的时间,还不错。但没料到6.30左右,他们就嚷着说要关闭了,叫我们出去。岂有此理,骗吃我们的入门票,我还有其它动物没看呢!

幸好我有拍到多张可爱的兔子照。

好多兔子。。。胖胖的兔子好可爱哦!


自己写的旁白。。。


我还记得工作人员在关门之前,用网把所有的兔子捞起。那一刻,我立刻闭眼,因为实在太残忍了。只见兔子全都鸡飞狗叫似的。


这只兔子很神武哦。。。



只拍到一张驴子的照片。。。



兔子睡觉的样子还挺可爱的。眯着眼睛,须子还蛮长的。

再见咯!


4 comments评论:

三吉 said... [Reply回复]

我还没去过bukit tinggi呢。。。希望即将有机会。。。

小雪 said... [Reply回复]

很美的地方 兔子是很可爱 但是我不喜欢那种味道

Cocoeriley said... [Reply回复]

三吉:一定可以的。快点安排下一次出游的时间吧!

Cocoeriley said... [Reply回复]

小雪:可能很多时候,我们都觉得动物很可爱,但就是没办法接受那股味道吧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