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, 2011

我的心贴上了胶布




我的心很痛、很痛、太痛了。已经许久没有这种感觉。。这种火热、刺痛的感觉。。

它来得太突然,让我无法招架,更无法作任何的防备。痛得好像快撕裂一样。

虽然伤口已缝上,但还是有一丝丝的痛。很痛、乏力、无奈。一种歇斯底里的痛。痛得足以让我遍体鳞伤、片甲不留、无法自己。

虽然它来得快,消失也快,但遗留下来的依然是一触即发的痛。一种埋藏在心底里隐隐的作痛。一触碰就容易支离破碎、觉得心好疼,不停的抽蓄着。



但我依然坚信这一切没能让我退缩、更不会狠狠地将我打垮。我虽然受伤了,但我会把这个伤痛的后遗症,视作成长的痕迹,哪怕这是一道痛不欲生的伤痕或突如其来的痛楚。

我一定会把它打败,一定会。我是这么的相信自己。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。


0 comments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