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9, 2011

五人行。重游。畅游


嗯,我们要见面咯!虽然是last minutes的约定,但我们大家也一同赴约了。之前Foo大概跟我在Skype和sms谈了大略的行程,我们就这样约定出游咯!一行五人的约定,还蛮期待的。我们五人包括有Foo、LL、HC、辉辉和我。

当天享用完早点之后,我和辉辉先回家噜!过后接到Foo的sms说他们大约2:30 pm会抵达。因为时间早得很,还煲了一集的连续剧。大约12:20 pm,辉辉和我就从PJ出发到Bukit Tinggi。其实我们也不是十分清楚抵达所需的时间,所以就以为要一小时多才到达。不料我们1:30 pm左右就到山脚。来的途中我们还到了油站的McD歇了下,吃了点东西。不然会更早抵达呢! 

还记得那时我们到了Berjaya Hills的入口。惨了,是左还是右啊?!急忙停在一旁,打了给LL,在电话一端传来Foo跟LL的对话。之后LL就照着Foo的回复跟我说了,差不多是这样的答案,“直走就是啦,没有左右之分。(心想:明明就有嘛!)然后见到Guard House买了票进去就是。”过后,辉辉说只要确定入口方向对就OK咯!于是,我们就向右一直行驶到山顶,这段路程费时20分钟左右。

山路还蛮斜、蛮拽的。哈!记得N年前,我们一伙人是租德士上的,所以那时有司机,不觉路途很斜和弯曲。


烈日当空,天气好得很。前一晚还担心天气不晴朗,坏了我们的计划。真是天助我们也!


终于看见并列着Berjaya Hills的花丛指示了。


在车里拍的,所以摇晃中,不是拍得很清晰。


过了一些些的丛林,就到噜!!!


重游此境,我的老友兼好友们,你们又有什么感触呢?


2 comments评论:

Unknown said... [Reply回复]

亲近大自然是很好滴!:D
我也好久没有接触大自然了...

Cocoeriley said... [Reply回复]

是咯,每天只会吸尘和闷在喧哗中。。。接触大自然的确醒神一点。。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