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, 2011

韩国春天难忘之旅 ~ 8天7夜首尔 + 济州(第七天)part 15





第七天 济州

泰迪 熊博物馆 >> 天帝渊瀑布 >> 风车城 >> Jungmun 海水浴场 >> 小人国主题公园 >> O'sulloc Tea Museum >> 泰迪野生动物博物馆 >> E-mart


泰迪野生动物博物馆


一个可以让你尽情地拥抱熊熊的天地,您怎能不动心呢?这全都是很大一只的熊,就在您的视线里头,是女生都没办法抗拒的诱惑吧?!


这些泰迪熊都身穿不同的衣服,配合着不同的主体背景。整个博物馆都深深地弥漫着很童话的气息。从泰迪熊的设计,到馆子的布置,没有半分是掉以轻心的。就算墙壁也涂上童话的色彩。



不用多说,从照片可以一一的看到馆中的特色和用心。就连一幅画都用熊熊来连上精心设计的主题。别出心裁吧!


还有以电影为主题的泰迪熊。


很小一只的熊才是最艰难的设计和缝纫吧!还有衣物的配戴,真的很佩服。这些全都是摆在橱窗里头的小小熊。全部都是依据特别的背景制作的。





走吧!如果你有到韩国的话,不要错过这个旅游胜地。

希望你会喜欢我编辑的照片。


0 comments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