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4, 2011

Ipoh Road Yong Tow Foo 酿豆腐



这是位于Kota DamansaraIpoh Road Yong Tow Foo 酿豆腐。挂在墙上的餐单非常简单、直接。一共有12种食物供你选择,当然这包括了纸包鸡和asam fish。



发觉人潮还蛮多的,大多都是一家大小,可能猪场粉加上酿豆腐的配料,不论大人或小孩都较能接受吧!再加上座位还蛮宽敞的,相信一家之主选择的用餐地点一定有他的原因吧!因为方便老人家,也容易看管小孩,不会因为担心空间狭小,小孩的叫喊声会很大。

一向来我对酿豆腐都没有特别偏爱,所以这篇不予置评咯!

这间酿豆腐的炸料有点少,只有种,都给我点完了。我只吃炸料,所以对我来说,选择蛮局限的。其它酿的配料有辣椒、矮瓜、羊角豆、苦瓜和鱼丸。但我是不吃的呐!(挑食的孩子,哈!)


图(1)纸包鸡
图(2)炸豆腐
图(3)煮水饺
图(4)炸腐竹和炸水饺

奇怪的是炸豆腐怎么“活”在满满的汤汁当中。哈哈!

我最喜爱应该是炸水饺吧!口感-有,酥脆度-有,饱足度-有。嘻!

还有这条asam fish,酸酸甜甜辣辣,超级开胃,很下饭的一道菜肴。





虽然我对酿豆腐没有特别偏好,但我还蛮喜欢吃猪肠粉的,这个猪肠粉的味道还不错,我还吃了两盘呢!因为在我家乡,猪肠粉都是洒上芝麻粒和琳上甜酱即吃的,不需任何的配料。Yummy
!!!

总的来说,味道不过不是,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,只可惜餐单不够多元化,选择较少。如果可以加入多一些配料,相信一定会锦上添花。



Ipoh Road Yong Tow Foo
No. 5-1 & 7-1, Jalan PJU 5/18, PJU 5, Dataran Sunway, Kota Damansara, 47810 Petaling Jaya, Selangor.
Tel: 016-3623208


0 comments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