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7, 2011

槟城峇拉煎鸡



每次经过,都只属邂逅一场。哈!原因是要么吃饱了,没办法再填肚子;要么就是它刚摆档子;要么就是刚准备下锅煎炸而已。

这就是位于Kota Damansara的“槟城峇拉煎鸡”。记得那天用完晚餐后,经过这里,难得的是见到它已经准备好,有金黄色的炸鸡上架咯!它可是傍晚5点多摆档,6点左右就有炸鸡出炉吧!因为每次5点多到那儿,架子上都还没见到炸鸡的踪影。

我们买了两支鸡翼,共RM5.00。鸡腿之类的是RM3.20一支,炸豆腐是RM2.50一串。它还有炸鸡皮呢,但我忘了价钱。


还记得隔了3小时后才享用这个炸鸡。第一个反应就是:奇怪。它并没有很浓郁的峇拉煎香味,吃下去也没有很入味的峇拉煎味。但置放数小时后的鸡翼依然很脆口,吃了一个,还想再吃另一个,哈哈!相信就是这个特点让它的生意这么不错吧!


0 comments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